風花霝

休更中

【霧中人】

私设有




27 



徐明浩最新的检查结果出来了,多数器官已经失去了大半的作用,而心脏也只是苟延残喘地跳动。



李灿看着哥哥们强颜欢笑的样子觉得心痛,那种非要打起精神的模样看得徐明浩也很难受。团里成熟的人很多,早熟的却少,徐明浩和李灿是其中之二。



「你累吗?」徐明浩问他,这句话李灿记的非常清楚。徐明浩把他问他的问句回问给他,「我不累。」他浅笑,然后把水递给哥哥,注视着那双瘦到青筋和血管都能看清的手抬起再放下。



金珉奎窝在一旁像只大狗狗,徐明浩想不起来他是谁,只是有一下没一下地顺毛,「呐,对不起。」金珉奎摇摇头表示没关系,他想要的不是道歉,「明浩阿,等你好起来,我煮中国菜给你吃,我前阵子学了好多。」 



李知勋把他那首曲子完好地录下来,他在录制的期间哭了很多次,那首曲子的后半段比洪知秀弹奏的前半段来得揪心。后半段里诉说着他弱小卑微的求生意志,挣扎反抗却无效,最终只能归于尘土。



权顺荣为那首曲子编了一段舞,他在病房里伴随音乐、伴随悲伤,窒息得舞动他的四肢,在律动中激起一波又一波的浪花涟漪。



眼泪悄声无息地坠落,滚烫众人炙热的心。



今天是下弦月。



月亮弯弯,勾起的影子像弯刀。



「明浩哥,这个送给你。」夫胜宽将星砂瓶递给徐明浩,「这是束草的沙、束草的海水。」他端详着瓶里的细沙在摇晃后和海水交缠在一块,「谢谢,我很喜欢。」 



崔韩率送他一台拍立得,「相机可以用很久。」所以你不要让它没有主人好不好?崔韩率看着迷茫的徐明浩笑了出来,至于为什么笑了,这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

「明浩阿」洪知秀叫着他的名字,徐明浩把视线从星砂瓶转到他脸上,「嗯?」「明浩阿」洪知秀只是温柔地看着他、像是要把这个人的身影装进眼底,「明浩阿」「嗯」「明浩」「哥。」 



怎么办,单音节的回覆快要没办法听到了。



我只能轻唤你的名字,趁你还能回应、趁我还能得到回应时,不断呼唤那短暂的音节。



「……然后阿,王子和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。」尹净汉看着他消瘦的脸庞,「欸撒,在梦里,幸福吗?」徐明浩没有回应,「你在梦里会没有病痛吗?」尹净汉的手指划过鼻梁,点在眉心中央,「你会……知道我们是谁吗?」 



全圆佑把徐明浩曾经送他的画带来病房,照着画家的思维,一点一点讲给他听,拉着他的手抚摸着画作上干涸的颜料,告诉他,「这是你的杰作。」 



徐明浩笑了,他笑得好开心,开心得眼泪掉下。



‘好幸福’ 



‘原来我这么幸福阿’




评论(4)

热度(1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