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花霝

休更中

【霧中人】

私设有 




15 



「阿、我97的亲故呀」李硕珉又开始作曲了,金珉奎无言地看着时钟,「这位亲故,已经很晚了。我很想睡觉欸」「胡说,你明明都很晚睡好不好!」「你又知道了!」「拜托我跟你同房那么久了欸!」「啧」 两位97的同龄人又开始斗嘴。



通常这时候都会有个制裁两人的小可爱,只是现在缺席了。



「我们每次都同房,真讨厌」「你以为我想吗!」「网路果然说得很准」「蛤?」李硕珉侧身躺在另一张床上看着旁边的大型犬,「网路不都说我和明浩相爱,你和明浩相爱相杀,我和你相杀吗?」金珉奎此时三条线都从头上掉下来了。



「你在网路上都在看什么阿!」金珉奎受不了了,从他在的床直接跳过去打他,两个人又开始闹腾起来。一轮过后,两人都筋疲力尽,「欸说实话,你还是有兴趣的吧?」李硕珉气喘吁吁,依旧挂着他的招牌灿笑,「啧,算是吧。」于是两人就开始朝b站前去。



不看还好,一看就不得了,两个大男人哭得淅沥哗啦的。徐明浩对他们隐晦的爱在粉丝的显微镜下暴露了。 



原来徐明浩比想像得想像中更爱更爱他们。



「弟弟组又在一块啦」「一点都不新鲜」「还嫌弃,你俩也真有胆」「灿尼,我发现你怼人功夫越来越厉害了。」夫胜宽不经白眼了下,李灿也回敬他,「谢谢哥的称赞。」「欸欸欸你们不紧张吗?」崔韩率把话题一下拉得很远,「蛤?」「就是明天回归阿!」他把头埋进枕头,声音闷闷地说着:「我现在开始有点紧张了」「哦?你也会紧张?」夫胜宽一脸讶异,「什么话!我当然会!」「以前没看过哥紧张阿?」李灿也在一旁补了一句,「……因为以前明浩哥在。」



团魂总体现在奇怪的地方。演唱会的前一晚,8bar的营业时间会提前到7点甚至到6点半,那时基本上每个人都会跟徐明浩预约大概20分钟左右的红酒时间。



跟徐明浩待在一起会特别安心,他就是团队的定心丸。



「没事啦,这里是明浩哥的地盘,况且何英哥不是也说过吗,哥肯定会继续支持我们。」李灿试着安慰缓解他的心情,「就是。只是这次的舞台还是有点空阿。」「顺荣哥都会下意识得想排十三人的舞。」身为表演队一员的李灿终于把事实说出来,他常常看着其他两人闷不吭声疯狂编舞练舞的样子发愁,也找不到人说,整个人委屈得要命。



「明浩哥明天应该会看直播吧?」「一定会吧!」「我们一定要好好给他看我们的成果!」「对,让他感到骄傲!」「来,一二三,加油!」三人的手交叠加油打气,爆出的吼叫声不禁引起隔壁房哥哥们的疑惑。



哥哥就好好看着我们。看着我们就好。



徐明浩在房内打了个喷嚏,睡眼惺忪,这才发现原来已经晚上了,「这么晚了阿?时间过得真快。」在十七个小时左右就能看到他最珍爱的哥哥弟弟们。



月亮很亮,但徐明浩第一次觉得刺眼。他困难地起身走到窗前想关上。



‘明浩,你很喜欢月亮吗? ’



‘是阿’



‘为什么? ’



‘就是喜欢’



模糊的对话在脑中想起,他想不起来是谁跟他说过这些话,刺痛烧灼他的精神,耳鸣开始剧烈起来。



‘明浩也会像喜欢月亮一样喜欢我们吗? ’



「阿…呃…痛、」徐明浩承受不了疼痛抱头跪了下去,膝盖碰撞地面的刺骨之痛扩散,冷汗涔涔。他硬是想让自己保持意识,烧灼感就越强烈,他感觉他的骨头和内脏都在焚毁。



十几分钟过去了,他好不容易恢复一点力气赶紧爬去关上窗户,隔绝皎白的柔光,把自己浸泡在黑暗中。



黑暗才是他现在的归属,才是保卫抑郁的骑士。



脑子闹哄哄的,唯独一句话特别清晰。



「我会。」




评论(5)

热度(1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